Tuesday, March 1, 2005

我愛你...

...我愛你......



轉載...



MSN裡如果對方忽然說:"我愛你",該如何回答?
  【一般狀況版】
  M:"我愛你!"
  A:"??????"   
  【無理取鬧版】
  M:"我愛你!"
  B:"哈哈哈"
  M:"我好愛好愛你"
  B:"你去撞牆吧,哈哈哈" 


##CONTINUE##

  【打字練習版】
  M:"我愛你!"
  C:"你打錯了吧???"
  M:"沒錯,我.愛.你,每個字都對。"
  C:"那我知道了,你.是.變.態,沒錯吧?" 



  【應付了事版】
  M:"我愛你!"
  D:"神經!"
  M:"是真的!"
  D:"神經!"
  M:"是真的很愛你!"
  D:"好好好,那我也好愛你,愛死了愛死了…….可以別吵我了吧?"



  【疑神疑鬼版】
  M:"我愛你。"
  E:"你是誰?"
  M:"我是一個很愛你的人。"
  E:"我認識你嗎?"
  M:"認不認識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愛你!"
  E:"你不要耍我,你到底是誰?"
  M:"嘿嘿嘿……."
  E:"喂喂喂…….不要耍我!"   



  【遇到壞人版】
  M:"我愛你!"
  F:"我揍你!"   



  【莫名其妙版】
  M:"我愛你!"
  G:"我吃過飯了。"
  M:"阿?" 



  【村上春樹版】
  M:"我愛你!"
  I:"亂說什麼?"
  M:"我愛你呀。"
  I:"喔。"(過了一會兒……)
  M:"喂喂!"
  I:"幹嘛?"
  M:"我愛你啦!"
  I:"我知道阿。"
  M:"喔。"





No comments:

##HID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