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9, 2005

[轉]你帥嗎?

作者: ktupo (可圖波) 看板: joke
標題: 這女的有病吧
時間: Tue Jun 7 23:06:22 2005



有個女孩問我:"你帥嗎?"
我說:"我不帥!"
回應的是五個火辣辣的手指印。
她氣憤地說:"你撒謊!"



女孩再次問我:"你帥嗎?"
我說:"我帥!"
回應的是五個火辣辣的手指印。
她氣憤地說:"你一點都不謙虛!



##CONTINUE##

女孩三次問我:"你帥嗎?"
我說:"我...我...我不知道......"
回應的是五個火辣辣的手指印。
她氣憤地說:"你白痴啊你!"



女孩四次問我:"你帥嗎?"
我說:"你看著辦吧。"
回應的是五個火辣辣的手指印。
她氣憤地說:"沒主見啊你!"



女孩五次問我:"你帥嗎?"
我說:"有時候帥,有時候不帥"
回應的是五個火辣辣的手指印。
她氣憤地說:"變態啊你!"



女孩六次問我:"你帥嗎?"
我說:"打死我也不說"
回應的是五個火辣辣的手指印。
她氣憤地說:"黑道啊你!"



女孩第七次問我:"你帥嗎?"
我說:"你說帥就不帥,你說不帥就帥。。"
回應的是五個火辣辣的手指印。
她氣憤的說:"靠!你是豬呀....."



女孩八次問我:"你帥嗎?"
我說:"你想打我左臉還是右臉?"
回應的是十個火辣辣的手指印。
她氣憤地說:"我兩邊都想打!"



女孩九次問我:"你帥嗎?"
我說:"別打了,我受不了啦"
回應的是十個火辣辣的手指印。
她氣憤地說:"一點都經不起考驗"



女孩十次問我"你帥嗎?"
我無語
回應的是十個火辣辣的手指印。
她氣憤的說"帥你就拽啊"



女孩十一次問我:"你帥嗎?"
我說:"我已經死了"
回應的是十個火辣辣的手指印。
她氣憤地說:"這個世界清淨了"



女孩十二次問我"你帥嗎?"
沉默中...
回應的是十個火辣辣的手指印。
她氣憤的說"你呀得快點說!"



女孩十三次問我:"你帥嗎?"
我說:"你看著辦吧。"
她給了我四個巴掌
"你O你自己的P啊你!!"



女孩十四次問我"你帥嗎?"
我:'我比豬帥'[心裏一陣寒……] ……
她溫柔的說"我愛你"



女孩第十五次問我:"你帥嗎?"
我說:"如果再打就真的不帥了"
回應的是五個火辣辣的手指印。
她高興地說:"呀!打了還是這樣的帥!"

No comments:

##HID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