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9, 2006

eric004

沉迷..

「那你又是誰? 為什麼一直佔著時間?」

『我是玩遊戲的小孩. 我玩遊戲.』

「為什麼玩遊戲?」

『佔住時間.』

「這不是有點浪費.」
##CONTINUE##
『沒錯. 雖然浪費,可是這是在保護你.』

「保護...?」

『因為你的心曾經一無所有, 或著說, 徹底放棄. 沒有目標的日子怎麼過? 所以遊戲給你個目標.』

「所以徹底沉迷?」

『沉迷要看什麼角度. 在遊戲的世界, 有目標, 有人陪伴. 這是另一種世界, 另一種生存方式. 所以離開代表這世界的死亡.』

「你在逃避.」

『或許吧. 因為不被外人了解, 可能無意的忽略一些外在的世界. 但, 假如連這生存的時間都沒借到, 結果是絕對的死亡.』

「可是借到的時間不被利用, 那還不如乾脆不借.」

『我的目的, 只是幫你在借時間. 怎麼利用我不清楚. 我只看的見那虛象世界中的自己.』

No comments:

##HID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