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1, 2007

盛夏光年

我知道有點lag了...但盛夏光年還是部值得看的電影
兩個好朋友..一個女生..一段說不出口的感情
有點同情那女主角..而那細膩的心 果然還是容易受傷
沉默還是那雙刃刀..常常傷了別人也傷了自己
每個人或許都不應該寂寞..但事實往往不能如人所願
誰知道我怎麼總是會不經意注意到這方面的東西
祝每個人都能快快樂樂



明白
作詞:五月天阿信 作曲:五月天阿信 編曲:楊聲錚 演唱:丁噹

你說你感覺不對 心情很壞
我無法控制 淚水留下來

莫名的難過 是情緒作祟
沒有誰錯誰對
需要安慰 不能離開
##CONTINUE##
我只是要你明白
明白我對你的愛
除了你 我的愛無可取代

我只是要你明白
明白我對你的愛
沒有人 讓我如此的依賴

因為你 我的愛 永遠存在

No comments:

##HID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