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 2007

元宵節

又晃了一個禮拜六...

TSA的活動...準備食物的部份當然淪落到我媽出手
但出了手結果當然不一樣
這種大大小小的事件當然還是會發生
但大家還願意支持的出現就該感謝

##CONTINUE##先是場地...
禮拜六的活動...應該很早就確定日期了
禮拜四下午快過完時, 突然被通知說 場地被登記走了
還能有什麼反應...*#&$^@*&#^%, 之後再通知其他人
算了...要不改時間 要不改地點...S說的好
後來還是在晚上大家奮鬥一番之後...改到了Lister
(故事以下省絡n多行)
晚上繼續奮鬥那我們group大概少做一小部分的phys lab report
到...快三點?? 隔天要交的另一個assignment則碰都沒碰

禮拜五早上一樣繼續那八點開始的七小時奮鬥
昏昏沉沉之間...終於拿回那倍受爭議的midterm
這大概是我大學課程以來..唯一滿分的考卷..
但也是感覺最虛偽的考卷
滿分20...全班大概70人 40%以上的人拿19或20分
assignment則是在各個課堂之間在那邊跟疲憊之間努力
也可以算弄了一整天吧??

下午還做了什麼不記得了...
虛晃的圖像...
反正那也不再重要

禮拜六...大部分該幫忙的都如預期出現
除了幾個被落在後面以外...
那floor的人會不會覺得我們太吵? 幾個人在那邊很high的唱K XD
學期中的Lister感覺還是不一樣...就是亂了一點嗎?
不過有點慶幸沒什麼怪怪路人就是...

炸年糕...跟想像中的一樣popular..到處都一樣
紅豆湯...感謝媽媽支持..蠻受好評
炸湯圓...蠻有意思的實驗品
實際的主角湯圓呢...你出現時大家大概都半飽了吧
可憐的糖果餅乾...乖 你被排擠了

弄阿弄得...不記得詳細內容了
只記得還看到有剩下的食物
那半晴的天空、和那味道混雜的廚房角落

誰在忙進忙出的...都結束了
被我忽略的人...想說對不起
最近越來越不了解我自己...為什麼別人所形容的跟感覺這麼衝突
到底什麼還放不下...到底在找什麼...到底在表現什麼
或許, 這要等到別人都發現了以後, 我才能看清
看清那真實與噓像之間的界線
還是那是the other way around?

No comments:

##HID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