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9, 2007

暫停

終於在忙了一個段落之後...好讓自己暫停一下
雖然理智早就在那之前就解離了

最後一個midterm, 終於在禮拜三考完
那謎樣的禮拜三, 那似乎咖啡喝太多的早晨
那下午...##CONTINUE## 雖然還是趕著功課, 但那感覺是興奮還是失落?
戴著面具度過那天所剩的時間, 那社會的面具
自己也覺得虛偽的面具

大家在計畫活動, 難得能夠放手出去讓其他人弄
自己真的不擔心了嗎? 是信任? 還是放棄?
告訴自己這決定沒有對與錯, 就算已經抱了最壞的打算
理由很簡單, 什麼值得我把自己搞成這樣

最近恍惚的情況越來越嚴重,
那脫口而出的話語, 那不求回答的問句
那些片段記億覆蓋現實
自己想要的是否就那麼簡單? 我不知道
與追逐夢想互相矛盾的想法, 使的自己不夠大膽
是否要全部霍出去才能見到結果
我只想 找個人能夠信任

----


香格里拉
作詞:黃玠 作曲:黃玠

我以為認真去做就能實現我的夢
以為寫首好歌走路就能抬起頭
以為騎摩托車旅行就能變英雄
現在的我失去了衝動

有才華的人唾棄金光閃閃的獎座
親愛的 Cobain 是否也曾愛慕虛榮
多希望有人衝破疑惑帶我向前走
現在的我變的好懦弱

雨會下雨會停 這是不變的道理
夜空中北極星 迷路的人不恐懼
我唱歌你在聽 一切風平又浪靜
G和絃的根音 撫平脆弱的心靈

我只想牽著你 走到很遠的夢裡
小木屋紅屋頂 地址是一個秘密
你抱著小貓咪 藍眼睛不再憂鬱
香格里拉在那裡 讓我們去找尋

No comments:

##HID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