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8, 2007

一個人的夜晚

夜深了...還不睡嗎?
##CONTINUE##
最近....感覺有點自暴自棄
努力填滿自己那顆空虛的心, 回到頭來填的還是空虛
白天與晚上, 人群和獨處之間的差異大到感覺有點虛偽
我真的是那樣嗎? 那麼的不能相信其他人
嘗試著善待身邊的人, 至少這是我還能做到的
但在夜深人靜的時候, 讀著自己對人群發出的訊息
卻又那麼猶豫與後悔

或許我不能夠讀出每個人對我發出的信號
或許骨子裡我就是那麼的膽小
或許我讓其他人失望了
當看著鏡子裡的自己都會心疼時
還有面對其他人的時候嗎?

當初說好自己不後悔的
當初說好自己要快樂的


自己在這裡說這些是在發洩還是虛偽的叫苦
反正也沒有人在看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這裡好陰沉喔 我的天啊
星期五 The Mist 上映
Weekend 要出來看嗎?

AlanT said...

唔...ㄚ飄出現了...
我好怕...

##HIDEME##